皮皮不在线

诚信小学生

白鹊 死亡拥抱梗

白嫖了好久 想着写点什么
小学生文笔注意!可能bug很多
人物天美的 ooc我的
以上




春天,万物复苏。受到来自好友狄仁杰和李元芳赏花的邀请,李白和扁鹊一前一后走在桃林中,空气中带着点桃花的味道,仿佛也被染上了淡淡的粉色。走在前面的李白突然停下,转过头来,笑着对扁鹊说:“天气真好啊,小医生。”阳光洒在男人身上,使他柔软的棕发闪着光,那双蓝色眼睛更是像波光粼粼的海一般,几乎照得扁鹊睁不开眼。
“…什么事?”黑发的青年问道。“我在想啊,如果你能抱抱我就好了”李白的声音里带着笑意,他转过头,不出所料的看见身后的医生愣了一下。
“想同归于尽就直说。”扁鹊拉上围巾,瞪了他一眼,低下头继续走路。“嘿嘿,小医生别生气嘛,走咱们去找狄仁杰他们。”李白还是笑着,巧妙地掩饰住了自己的失望。
夏天,烈日炙烤着大地,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,任谁在这样的夏日里都会没有干劲,可扁鹊却在医馆里忙来忙去。李白趴在医馆的桌子上,享受着那里独有的一份清凉。他看着扁鹊忙碌的身影,终于忍不住开口了:“你整天就知道配药,不觉得累吗?”
“不累。”扁鹊回答道,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慢下来。到了夏天,会有不少体弱的人中暑,要提前准备药才行,扁鹊一边配制着解暑的药,一边瞟了趴在桌子上的李白,冷冷地说:“没事就快走,别老在这里烦我。”李白抬起头来看扁鹊,笑了:“小医生抱我一下我就走。”扁鹊停下配药的手,看向那张笑脸,然后又快速低下头。
“会死的。”
秋天,扁鹊在一棵桂花树下碰到了喝醉的李白。他微眯着眼睛,斑驳的树影洒在他的脸上,更显得俊朗。不愧是最受欢迎的剑仙大人啊。站在树边看了一会后,扁鹊在心里默默想道。正想上前拍醒李白,他却在这时睁开眼睛,吓得扁鹊往后退了一步。
李白眨了眨眼睛,认清了来人,“小医生,我要抱抱”他顺带还张开了双臂,像个小孩子一般带着讨好般的笑容。扁鹊扔给他一瓶药,被李白敏捷地接住了。“你喝醉了。”撇下一句话,扁鹊转身离去。“小医生啊,我明天要走了,去长城那里帮助花木兰对抗外敌,可能会有段时间不来找你啦。”扁鹊没有回头。
“有缘再见。”
冬天,鹅毛大雪纷飞而下,是本身就十分安静的医馆更平添几分冷清。自从李白走后,医馆里又只有扁鹊一个人,不过他早就习惯了孑然一身,仍旧是同以往一样配配药,看看书,倒也落得清闲自在。——李白现在怎么样了呢?扁鹊常会这样想,不过很快他又会嘲笑自己,怎么会老惦记着那个麻烦的家伙。
终于有一天,医馆的门被一个熟悉的人敲开了。是李白,他受了挺重的伤,却不至于致命。扁鹊连忙把他扶到床上躺下。在清理完伤口并包扎好之后,李白躺在床上,看着扁鹊的脸,说:“小医生,我是不是快死了?”“别瞎说。”扁鹊对自己的医术还是很有自信。
“我想你抱抱我。”
“…”扁鹊不回答他,深呼吸一口走到桌子边坐下写起了什么,呼出的白雾模糊了扁鹊的脸。李白见他不回答,从床上起来坐到了他对面,又说道:“小医生,我想要你的一个拥抱。”他的语气还是如从前一样,使人分不清是真话还是开玩笑。扁鹊把头埋得更深,写字的动作也快了不少,长长的刘海垂下来,让李白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“小医生我——”话还没说完,李白就看见扁鹊突然站起,快步走到自己面前,然后他伸出了双臂。李白心里咯噔一下,本能使他想要逃开,然而却怎么也不能挪动半步。完了,李白心想,这次扁鹊是真的要抱我了,可能真的会死吧,但是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消失的。
寒风扬起了扁鹊的头发,李白终于看见了那好看的绿眼睛,像翠绿的湖水,让他快要沉溺于其中。李白抿了抿嘴,也伸手抱住了扁鹊。他的腰真细,平时有好好照顾自己吗?不知为何,出现在脑海中的竟是这样的想法。
两人相拥着过了好一会,发现并没有什么事发生,李白低头看看,怀里的人的耳朵尖儿都染上了绯色。他凑到扁鹊耳边,低声说:“越人,过去的几年里,我给你添了不少麻烦,先给你道歉。不过你要做好准备啊,接下来还有好多好多个几年呢。”
“嗯。”
“越人,李某我心悦于你啊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“对了,你刚刚在写什么?”
“给你治伤口的药方,我要是消失了你可以拿着它去找药铺老板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6)